夏夜陌离

聊得来,就是朋友

开头第一句:这算是上一篇的续集,没看过回头看一下╮(╯▽╰)╭上次急着上学更了一半→_→


啊~终于下班了。服装店店长在心中叹道。终于可以回家刷安雷了。而且,她认出今天救她的是安迷修大大了,安迷修大大和雷狮大大的恋情早就不是秘密了。店长星星眼的想。啊!!!得快点回家刷安雷。想到这的店长挎着包就想走却被一句温柔磁性的话挡住了脚步。“啊,那,那边的小姐请等一下。”

另一边

“切”黑发的少年用他那双漂亮的紫眸不爽的看着面前的电视剧。“破台,没个好看的。”说完之后便随意的把握在手中的遥控器扔了出去。“大哥”遥控器在空中滑过了一道完美的弧度线后被一旁的一脸清冷的青瞳少年接住。“安迷修还没回来吗?”少年开口道。“呵,他回不回来关我什么事?”

(紫眸的少年自然是雷狮,另一个自然是卡卡了。)

卡米尔凝视着自家大哥(-_-)片刻后。“那我先回去睡了”

“嗯,你先回去睡吧,时间也不早了”

“那大哥你继续等安迷修,我先回房了。”

“我才没等他。”

回头的雷狮发现自家的堂弟已经没影了。

“切,我才没有等那个傻子呢!”把头埋在枕头中的雷狮闷闷道。

“咔哒”忽的一声轻响引起了雷狮的注意。

“哟,瞧瞧这是谁,终于肯回来了。”看清来人是谁后,雷狮的语气忽然变的阴阳怪气。

“你,你还没睡啊。”安迷修看着自家恋人干笑道。


……


“你,有那么喜欢那件衣服吗?不让你穿你就不回家。”良久,黑发的少年率先打破了平静。一滴闪光的泪水滑过了他的脸颊。

“噗”棕色的少年忍着笑意抬起自己的手抚摸着恋人的脸颊,嫩白的手指来回滑过那微红的眼角。

“因为你不喜欢,所以我找店长换了。但是天太晚了,所以我才回来这么晚。”棕发色的少年的声音像是羽毛一样轻飘飘的划过雷狮的心间。

“还有,呵,我可以当你是在吃醋吗?~”棕发色的少年宠溺的轻刮了一下黑发少年道。

“去你妈的醋,老子不爱吃酸的”反应过来对方在说什么的雷狮一个枕头砸了过去后转身开房门后立即关上了门。

“呵,明明就是在吃醋啊”安迷修把枕头抱在怀中。“小醋包~”


好了,这篇完了。我码了二小时的文我阵亡了。_(:_」∠)_ヾ

ヾ( ̄▽ ̄)Bye~Bye~





评论

热度(3)